跨年夜火熱!信義超商戰區拆門搶商機

分享:

跨年夜火熱!信義超商戰區拆門搶商機

2019/12/31 06:59:52文/

每年跨年信義區附近超商、店家瞬間晉升為一級戰區,今年雖適逢上班日卻依舊不例外,人潮預計下午陸續湧出,超商三雄將使用紅絨柱分流排隊人潮、尖峰時段安排專人引導,備貨比平日增5至10倍,並將拆門搶商機。
 
據報導,7-ELEVEN今年將針對信義區周邊近30家門市,提供休閒零食、杯裝咖啡、飲料、啤酒等,較平日增加5倍備貨量,並出動多台物流專車,形成小型行動倉儲中心,因應跨年期間百萬人潮機動。

全家在捷運沿線與信義區周邊店舖,都將全體總動員,而位於一級戰區、台北市信義區的全家店舖,除了將備貨量多10倍,人力也將增加10倍,更首次將在現場販售烤香腸;另包含關東煮、夯番薯、咖啡、熱狗,也都多增設機台應戰。

萊爾富也將拆門搶商機,信義商圈門市增5至10倍人力與商品備戰,更同步推出節慶限定、限量咖啡。超市美廉社台北市信義吳興店,則將延後一小時打烊;信義區百貨的部分餐廳則將延長營運時間,要衝年底最後一波銷售成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