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導上完《博恩》秀,青年支持度大漲30%

分享:

韓導上完《博恩》秀,青年支持度大漲30%

2019/12/31 06:45:08文/

【觀點】
韓國瑜選前告急出奇招,上《博恩夜夜秀》既自嘲是韓導,又大玩「盤腿走路」,種種出其不意的安排,果然吸人眼球,甚至讓原本趨於弱勢的年輕族群支持度,一舉上升六個百分點,不過碰上對手蔡英文,韓國瑜這塊依舊仍有待努力。
 
除了韓國瑜,更大的受益者,莫過於博恩本人,整場節目下來,既有收視、又不得罪韓粉,甚至意外幫到韓市長,可說是安全下庄,也免於像波特王,目前還陷在網路論戰之中。其實博恩之前請蔡英文上節目,早已打響名號,合作愉快。這回韓導上場,博恩夜夜秀更是藍綠兩邊都討好,堪稱今年大選的另類贏家。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上網路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後,年輕人支持度可能因此上升了6個百分點。
 
據了解,韓國瑜上了《博恩》之後,年輕人們發現韓國瑜有趣的一面,討論度也逐漸增加,節目的點閱甚至要衝到500萬了,據TVBS最新民調,在20到29歲這個族群,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為63%;不過,韓國瑜從14日開始,這族群的支持度也節節上升,14日支持度為16%、28日18%、29日已上升為24%。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