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史上最貴?  11坪平面車位開價88億! |品觀點

分享:

觀點 史上最貴?  11坪平面車位開價88億! |品觀點

2019/12/30 07:47:34文/

北市大直不只豪宅價格高,就連地下室平面式車位也開出天價,根據《591房屋交易網》刊登在中山區明水路廣告「B1獨立產權大車位」。近11坪的平面式車位,平均每個市價250萬元,卻開價88億元要出售,驚呆不少網友!房產業者推測,依照不同區位、類型等條件,全會影響車位價格,推測屋主故意開天價吸引潛在買家目光,雙方再進入議價階段,也算是另類行銷術。

美商ERA不動產資深經理陳泰源表示,目前大直地下室平車位1個250萬元,部分豪宅社區車位價格,甚至到350萬元紀錄,不過若是單售車位、且地段不佳,總價可能低於200萬元。

他指出,大直地區車位價格因不同條件、區段價差懸殊,推測屋主在網路開價88億元賣車位的方式,為了吸引潛在顧客注目,屬於另類行銷手法,不先訂定車位價格,改由有興趣的買家主動詢問,雙方才會進入議價階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