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教堂驚傳槍擊 含槍手共釀3死慘案

分享:

美德州教堂驚傳槍擊 含槍手共釀3死慘案

2019/12/30 07:59:14文/

美國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郊區懷特賽特門(White Settlement)的西部公路基督教堂(WestFreeway Church of Christ)當地時間29日上午,遭到持槍歹徒闖入,包含槍手在內,造成3人死亡。

有目擊者表示,保全向槍手打招呼說「親愛的朋友」時,就被槍手射殺。據當地媒體報導,從教會網上直播可見,身穿長外套的嫌犯手持步槍或霰彈槍,並向會堂開了2槍,其他會眾趕緊躲藏在長椅後,有人持槍追捕槍手,終將槍手擊斃。

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在聲明中說:「禮拜場所本是神聖的地方,我很感謝教會成員迅速制伏槍手,協助防止更多人傷亡。」艾波特形容,這起攻擊是邪惡的暴力行為,已向受害者和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警方指出,槍手當場就被擊斃,而被槍手擊中者均為男性,其中一個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院途中不治。根據了解,槍手有幾次前科,但不在任何「觀察名單」裡,犯案動機不明。目前,聯邦調查局已經介入調查,槍手是否是受到某些意識形態所驅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