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造勢發飆?!脫衣嗆綠:拎北金價生氣,X

分享:

韓總造勢發飆?!脫衣嗆綠:拎北金價生氣,X

2019/12/30 07:57:15文/

【觀點】
過去政論主持人鄭弘儀為候選人進行選舉造勢曾,以粗鄙的三字經辱罵前總統馬英九、甚至用「龜兒子」等等,不僅藍營強烈譴責這是「媒體人的恥辱」,應公開道歉,連綠委也認為「可以罵人但不要侮辱人」,四面八方的撻伐最終讓鄭弘儀落淚道歉。以主持人的高度,就被抨擊、檢討成這個樣子了,更遑論韓國瑜是總統候選人會遭致何等批評。

當然這又是韓式戰法。距離大選愈近,韓國瑜不斷在強化其庶民基礎,脈絡的堆疊從辯論到晚上的台中大造勢,更是火力全開庶民語言狂噴「拎北」、「幹」字不絕於耳,雖說確實帶動氣氛,見識到韓國瑜不同的魅力,但也不難發現這些話完全不是講給中間選民聽的,是否已經在為選後黨內的分裂做布署,積極鞏固韓粉。不過別忘了知識藍、經濟藍佔有一定影響力,韓國瑜的出口成「髒」不免讓這群人感到無所適從,能不能催出中間選票看起來已經不是韓國瑜最在乎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台中的造勢晚會上,批評對手蔡英文所屬的民進黨貪汙,一度還氣到全身發熱,乾脆在台上脫下西裝外套、捲起襯衫袖子,大喊「拎北金價生氣(台語,老子真的生氣),X!」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未來他當選總統,他跟張善政眼中只有台灣、沒有自己,要帶領台灣人走英雄的路,接著他便痛批民進黨這三年半的執政,是走「梟雄」的路,眼中只有民進黨的利益、只知道貪汙腐敗、吃香喝辣、忘記人民對他們的期待。

不過隨著氣氛愈來愈鼓譟,韓國瑜似乎也嗨了,脫下西裝,將襯衫的袖子也捲起來,爆氣喊「拎北真正生氣」後,又冒出一個語助詞,似乎和國駡同音,引起網友關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