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旅遊哪裡最夯? 越南首度成台人首選

分享:

東南亞旅遊哪裡最夯? 越南首度成台人首選

2019/12/27 16:00:00文/

有越來越多國人選擇到東南亞旅遊,那麼哪一個東南亞國家是最夯的選擇呢?根據統計,2019年1到10月,台灣旅客前往越南旅遊人數突破70萬,首度以黑馬之姿領先泰國。

越南觀光條件越來越好,新景點也不斷被發掘,除了陸龍灣、蘭夏灣等熱門景點,旅行業者更是狂推許多越南秘境旅遊行程,再加上台灣飛往越南的航班大增,儼然捲起一波越南旅遊旋風。品冠旅遊總經理賴崇瑜表示,越南觀光建設越做越好,旅遊業者推出的行程也越來越重視品質,積極掌握當地脈動,加強帶給旅客深度的人文遊歷體驗,令不少旅客刮目相看。

談到東南亞旅遊,台灣人一般愛往泰國跑,不過今年越南突然急起直追,首度站上榜首,令人好奇,越南接下來會不會繼續領先,成為國人東南亞旅遊首選?尤其,泰國在今年底實施觀光簽證新規定,要求台灣旅客除了需上網填寫資料,還要提供3個月內的銀行存摺影本等財力證明,讓不少旅客抱怨,泰簽新規定實在太麻煩,寧可到其他地方旅遊。而泰國旅遊人次是否會受簽證新規影響?就要看泰國能不能端出更吸引人的旅遊體驗,讓台灣旅客不畏簽證麻煩造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