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寂寞覺得冷? 火鍋名店推料理包溫暖你的胃

分享:

孤單寂寞覺得冷? 火鍋名店推料理包溫暖你的胃

2019/12/27 07:14:33文/

寒流來襲,氣溫直降,辛勞一整天的你,是否下班回到家覺得孤單寂寞冷,好想吃一頓熱呼呼的火鍋呢?搶攻個人火鍋市場,有火鍋名店將經典招牌湯底做成料理包,讓消費者在家也能輕鬆享用美食。

不少民眾想吃鍋卻懶得排隊,讓火鍋名店決定擴大戰線,紛紛推出火鍋料理包,進軍大賣場,獲得民眾青睞。以特色鍋物聞名的永豐棧酒店穎餐聽,推出單人鍋物料理包,讓民眾在家就能嚐到各種特色美味,如經典的「香辣牛肉湯」、以番茄慢熬的「米蘭蔬菜高湯」、「椰香咖哩鮮蝦湯」等等。

搶攻宅經濟市場,紅豆食府、金門良金牧場,以及知名的麻神麻辣火鍋等等名店,也紛紛都在大賣場推出料理包。打開包裝一看,價格經濟實惠的料理包,內含的食材配料可一點都不馬虎,有些還把牛肉、牛筋、牛肚甚至蝦子全都包進去。如果覺得內料不夠豐富,民眾也可以自己加料,想吃什麼就加什麼,不必到店裡排隊人擠人,就能輕鬆在家變出一桌子的美味。隨著天氣轉冷,火鍋料理包受到民眾歡迎,各家火鍋名店紛紛殺進市場,讓消費者也可以在家用少少的錢,享受到美味的名店極品鍋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