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玩! 竹市動物園28日重新開幕 老人兒童免費入園

分享:

快來玩! 竹市動物園28日重新開幕 老人兒童免費入園

2019/12/27 07:05:39文/

新竹市立動物園28日重新開幕,可愛動物、猛獸、猴島、河馬樂樂及高草疏林5大動物區開放參觀,還有大象綾子故事屋、食物森林環境教育區等。門票只要50元,而且28、29日兩天,12歲以下兒童及65歲以上長者都能免費入園參觀,配合開幕還推出系列活動,市府歡迎大家來迎接動物園重生,找尋往日美好回憶。

市長林智堅說,市立動物園充滿三代新竹人回憶,這次重新改造亮相,以友善動物、成為生命教育場域及重新形塑動物園的角色為理念,建構出以動物為本的園區。

大象門、噴水池等,是許多人充滿回憶的亮點,園內的柏之丘則是新竹公園的最高點。可愛動物區內有褐狐猴、鴯鶓、黑肚綿羊、長鼻浣熊、北美浣熊等, 高草疏林區也有伊蘭羚羊、山羌、黇鹿、迷你馬等。而猛獸區進駐了馬來熊、孟加拉虎與紅毛猩猩,猴島區則是有馬來猴、長臂猿及台灣獼猴,加上河馬樂樂區也有河馬池及黃魚鴞的家。

(圖片來源/新竹市立動物園)

新竹市府指出,配合開幕活動,28日上午11點與29日上午9點起,開放從大象門入園,30日休園一天,但31日起就恢復正常營運。另外,28、29日兩天在新竹公園還有街頭藝人、音樂表演及動物森林百貨與初心者市集,另外城市躲貓貓燈區,也結合國內外9大藝術作品,讓市民日夜都驚喜。預計新竹市立動物園的重生,將可為新竹市帶來一波動物觀光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