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VS吳宗憲「恥」度大開!「這」玩笑讓Sandy冒汗

分享:

韓國瑜VS吳宗憲「恥」度大開!「這」玩笑讓Sandy冒汗

2019/12/27 05:32:39文/

【觀點】
韓國瑜愈接近選舉,動作不只多,而且出其不意,頗有奇招致勝的味道。事實上,韓市長深知最後階段,與其纏鬥口水,不如轉念換招,既然硬派的傳統選舉不得人心,不如來個大反差,用軟性議題,讓中間選民感受另一面的韓國瑜。

先前的《博恩夜夜秀》,韓市長不僅化被動為主動,自嘲是韓導,還當場玩起「瑜珈教學」,完全沒有身段。果然成功引發網路話題,年輕人關注度暴增,而之後上吳宗憲的節目時,其自黑的酸度效果,能把爭議案化於無形,完全不輸吳宗憲的綜藝梗,如此彈性的選戰方式,也看準蔡總統做不到,可以出奇制勝讓對手措不及防,順便讓選民耳目一新,最後階段,就看中間選民買不買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綜藝節目,碰到綜藝天王吳宗憲,一開頭就拿女兒韓冰當梗,開玩笑說希望借韓冰一起主持節目,吳宗憲甚至說,自己曾經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現在好險韓國瑜來了,雙方尺度大開,就連韓國瑜的豪宅案也被拿來當梗,可以說尺度無極限。

韓國瑜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與彭華幹、林國基、馬國賢、依依、卡古、香蕉等藝人,及主持人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一起討論曾受到網路霸凌的經驗,吳宗憲直言:「目前全台灣最有資格講被酸民霸凌、在網路上被黑的2個人就在現場,一位就是韓市長,一位就是我本人。」韓國瑜聽了霸氣回應:「以後要黑吳宗憲的,全部算我的,黑我就好。」

對此,吳宗憲也替韓市長靠投資買房被酸說話,自曝「報告韓市長,如果說你們家是豪宅的話,我大概已經被槍斃12次,我們家比較偏遠一點,在101旁邊啦!每次要吃飯,都要叫很久,因為寒舍大概有兩千坪左右」,聽到這個,Sandy不斷在旁搖手,示意要老爸別再說了,讓同是女兒控的韓國瑜大笑:「你寶貝叫你不要再講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