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正義連線」起底綠網軍 呱吉掃颱風尾怒嗆...

分享:

「要正義連線」起底綠網軍 呱吉掃颱風尾怒嗆...

2019/12/27 03:16:58文/

【觀點】
大選倒數10幾天,選情進入白熱化!為了在最後階段進行催票,各黨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國民黨再度猛打「楊蕙如網軍案」,張顯耀、蔡正元、邱毅更組成要正義連線,宣示將民進黨網軍全部起底,而這把火也愈燒愈旺,之後還演變成藍綠無差別混戰,國民黨北市議員甚至一路追打到市議會專案報告,逼柯市長承認餵養網軍、表態和呱吉共謀在網路帶風向,痛批柯P根本是「養卡神、養網紅」的濫觴。

對此,呱吉不以為然,怒嗆他找市長直播一毛錢沒領到,而且不要污名化「網路行銷」,他要把國民黨網軍也掀出來,事實上無論是政治或企業,口碑行銷本就是很重要的一環,若做出正面有意義的介紹,大家則都是得益者,因此一竿子打翻所有船,國民黨無須賣乖,藍綠都要檢討,因為讓人不齒的,其實是潛藏其中的造假與霸凌。

「國民黨要正義連線」蔡正元、張顯耀、邱毅,26日舉行「再追民進黨黑暗網軍」記者會,爆料民進黨用國家資源籌組一代網軍打擊異己後,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也在於市長柯文哲專案報告後的質詢時間,針對柯文哲於世大運期間和當時尚未成為台北市議員的網紅「呱吉」邱威傑一起拍片提出質疑。

秦慧珠表示,柯文哲之前一共上過兩次呱吉直播,第一次宣傳世大運,觀傳局支付了將近10萬元酬勞,第二次則是柯文哲使用自己的競選經費,痛批柯是「養卡神、養網紅始祖」。

對此,被點名的邱威傑感到不滿,當場登記了專案報告發言回應,也再一次公開說明和柯文哲合拍影片事情始末,並反嗆「如果你們繼續這樣鬧,散播這些假資訊的話,我坦白講,我哪天真的不爽起來,我直接把你們網軍老家抄出來給大家看一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