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4年!王陽明、蔡詩芸耶誕節喜迎愛情結晶

分享:

結婚4年!王陽明、蔡詩芸耶誕節喜迎愛情結晶

2019/12/26 07:10:10文/

藝人王陽明、蔡詩芸結婚4年,終於在今年耶誕節迎來兩人的愛的結晶!驚喜一刻,讓初為人父的王陽明開心的在社群網站上留言寫道:「A miracle Gift on Christmas Day‧ You complete us‧(耶誕節的奇蹟禮物,你讓我們變完整)。」兩人的小公主也被命名為Katiya Sky Wang。

王陽明和蔡詩芸婚後兩人工作腳步依舊忙碌,外界相當關心他們何時升格為人父母。他們雖很豁達,始終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但王陽明每次出席公開活動,不免常被問到「做人進度」,久而久之,也讓他們備感壓力。

今年7月一度傳出蔡詩芸受孕成功,但王陽明仍不敢太過張揚,只能委婉說:「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好在,孕期一切穩定,兩人也於社群網站上證實將為人父母的好消息。

小寶寶最新照片中,只見可愛的小手和爸媽的手靠在一起,充滿溫馨甜蜜的感覺。網友也都祝福他們夫妻倆,終於迎來耶誕寶寶,希望以後一家人充滿甜蜜與幸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