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電眼正妹爆紅!經歷一翻竟是人生勝利組

分享:

調查局電眼正妹爆紅!經歷一翻竟是人生勝利組

2019/12/26 07:03:29文/

法務部調查局第56期調查班日前舉辦結業典禮,在99位結業學員中,有一位超吸睛的「嬌點」正妹,就是台大國企系畢業的高材生洪婕庭。外型亮麗的她大有來頭,除了曾是全大運游泳選手外,還在參賽時因太美而震懾全場,被封為超人氣美少女,在當年還被拿來跟同是台大國企畢業的「國企湄」楊伊湄比較。

據報導,洪婕庭氣質絕美、身材高挑,常吸引路人目光,被譽為「超人氣美少女」。過去曾擔任三星Note 2手機微電影女主角,飾演調皮、渴望愛情的女孩,原本想朝商業行銷管理發展的她,卻意外成為調查局新一代尖兵。

洪婕庭不僅外型亮眼,父親其實也大有來頭,現任調查局國內安全調查處副處長,負責督導假訊息蒐報,是國安高層相當倚重的情報幕僚。即便如此,洪婕庭受訓期間仍十分低調,為避嫌,父女兩人也盡量避免同時出沒訓練所,因此鮮少人知道她的父親是局本部的高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