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控柯P開價上百萬,遊說民代入黨選立委

分享:

王浩宇控柯P開價上百萬,遊說民代入黨選立委

2019/12/26 07:14:53文/

綠黨議員王浩宇日前公佈錄音檔爆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派中央委員林富男,也是南部的負責人去拜訪前林園鄉長黃兆呈,開出補助120萬的代價,遊說地方宮廟大老出來選區域立委,指控涉嫌賄選!對此,林富男澄清,那是要給候選人的選舉經費,並反控王浩宇胡亂栽贓,揚言不道歉就提告!

王浩宇控訴柯文哲透過林富男,邀請前高雄市林園鄉長黃兆呈入黨,甚至還公開兩人當時的對話錄音檔!就是這段話、讓王浩宇一口咬定,柯文哲涉嫌賄選。就連黃兆呈也在個人臉書說,月初就公開說過「受訪聲明資助的費用」,還承認其中一就是民眾黨。

對此,林富男說:「(黃兆呈)最少來找我四次以上,都是談他要爭取民眾黨提名他選區域,但因為沒有錢,我們調降到每個人,現在我們有18個,每人只給50萬而已,從來沒有說我們要以120萬去找地方派系或宮廟大老來加入民眾黨。」林富男反咬黃兆呈不被民眾黨提名才會胡亂指控,因此要王浩宇立刻道歉,否則絕對告到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