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朋友好大咖!郭董棄張睿倉挺楊瓊瓔 就是 被「他」凹的

分享:

這朋友好大咖!郭董棄張睿倉挺楊瓊瓔 就是 被「他」凹的

2019/12/26 06:17:53文/

【觀點】
郭董選前總說他是來整合第三勢力的,但如今面臨2020選舉尾聲,各方選情緊繃,郭董的人情包袱,反而難以卸下,即使退出國民黨,但畢竟他跟馬英九幾十年交情眾所皆知,如今對方出來拜託郭董替楊瓊英站台,大概也找不到理由推卻。只能說政治不外乎人情世故,雖說政壇上沒有永遠的敵人或朋友,但政治講究實力與擴大影響力,而郭董的決定,也在在證明了現實難為 。至於進一步是否造成郭柯裂痕,在選前雙方僅止於禮,選後該怎麼合作,恐怕還有得瞧。

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楊瓊瓔與洪慈庸廝殺,加上民眾黨張睿倉加入戰局,形成「三腳督」局勢。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天也為楊瓊瓔站台,讓曾跟郭董合照的張睿倉只能無奈表示,尊重郭董決定,研判郭董是受到馬英九請託,幫楊站台。

張睿倉透露,原本有被民眾黨告知立委候選人要到台北跟郭董拍定裝照,卻又臨時喊停。據傳是國民黨高層請郭董幫楊瓊瓔站台,研判此人就是前總統馬英九,畢竟楊瓊瓔跟郭董不熟,不過馬英九力挺楊瓊瓔,其跟郭董的交情深厚,郭董因此幫忙站台也無可厚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