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營主導罷韓?! 韓國瑜嘆:竟還想罷免柯文哲    

分享:

菊營主導罷韓?! 韓國瑜嘆:竟還想罷免柯文哲    

2019/12/26 03:45:52文/

【觀點】
1221陳其邁特地一早趕回高雄,卻因「種種不巧合」而沒參加「罷韓遊行」,讓韓陣營直接抓出來大酸特酸,這招果然厲害!藍營一舉點破民進黨,在高雄一點也不團結,這議題或許對大選結果影響有限,但是在2020前哨站,民進黨「攘外」尚未成功,內戰就已經先開打,不只2022卡邁之說甚囂塵上,這回還扯上罷免柯文哲大混戰,韓市長一出手就戳中「柯、菊」之間的嫌隙,看起來這中間的恩怨糾葛,還不是普通的深啊。

「We care高雄」主導罷免韓國瑜運動,發起人尹立是前市長陳菊所任用的文化局長,立場相當明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5日痛批,這些人居然還有側翼開始倡導罷免台北市長柯文哲,極盡一切抹黑,撕裂台灣。

韓國瑜表示,在他上任高雄市長不到兩個月就推動的罷免案,是由陳菊體系前朝官員主導,但是現在竟然還有側翼開始倡導罷免柯市長。他再次強調,這不是民主社會的常態,選輸就發動罷免對手,且極盡一切抹黑、造謠、影射手段,真的令人憂心。

韓國瑜抨擊,民進黨一句「高雄人要跟臺灣說對不起」,又說台中人要跟林佳龍道歉,權力傲慢令人不敢恭維,現又傳出派系已在分贓準備推出新的高雄市長人選,一個連馬路都鋪不好、負債都說不清的團隊,現在就坐在總統府內掏空國家。韓國瑜痛批「這些都是蔡英文總統任命的派系黑幫」,做為執政者架起拒馬及發動網軍打擊異已,在民進黨雙標執政之下,放任假新聞挑起世代對立,把中華民國撕裂成兩個世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