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拚不行! 韓王郭將同台同框? 韓陣營:歡迎回娘家

分享:

不拚不行! 韓王郭將同台同框? 韓陣營:歡迎回娘家

2019/12/25 03:05:28文/

【觀點】
選戰進入最後半個月的廝殺肉搏戰,從初選時的分裂各擁山頭,到不分區名單的老中青內戰,國民黨一直給人始終「喬不攏」的亡黨感。藍營雖然人人都喊「團結一致、重返榮耀」,但是暗地裡的波濤洶湧卻始終沒停過。為了選情與黨的未來發展,若大老們真能暫時放下心中嫌隙,攜手合作,支持者絕對是拭目以待,就希望不是因迫於無奈才同框。要知道,若又是貌合神離導致表演不到位,選民們絕對是看得出來的。

選戰倒數,藍營大整合終於要露出曙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露28日將幫國民黨高雄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站台,屆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會出席。而現在就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行程敲定後,三人應該有機會在初選分裂後首度同台。韓辦發言人鄭照新表示,現在是選戰最後關頭,歡迎過去的夥伴一起回娘家打拚。

黨內初選後,郭台銘、王金平至今尚未明確表態支持誰,因此,國民黨上下莫不期盼,能在選戰最後關頭促成藍營大團結。王金平日前邀集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共同舉行國民黨南部選務會議,也首次鬆口「幫忙輔選立委就是在幫韓國瑜」。

鄭照新表示,立法院與行政院是施政的兩個翅膀,王金平賣力輔選國民黨立委,就是讓未來執政後能如虎添翼。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在擔任韓國瑜競總主委後,也立馬加快整合輔選系統,現在選戰倒數時刻,當然希望曾經一起打拚的夥伴都能回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