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建商搶插旗台中機捷特區 「水沐青華」一次到位熱銷近8成

分享:

品觀點|建商搶插旗台中機捷特區 「水沐青華」一次到位熱銷近8成

2019/12/26 03:55:13文/

看好今年台商回流趨勢,以及房地產自住市場逐步回溫,各大建商持續搶地備庫存。而以大台中地區來說,烏日、嶺東、單元12、北屯機捷等各熱門重劃區,土地交易量與成交行情均順勢大漲。其中表現最為亮眼的「台中北屯機捷特區」,一次備齊「台鐵」、「捷運」、「Costco」三大建設焦點。一躍成為建商砸重金插旗的一級兵家必爭之地,包括:達麗、惠宇、泓瑞建設等重量級建商。更直接瞄準區域最近捷運與Costco二店的南側土地,推出專屬首購與首換的中小坪數、單價2字頭的產品,將區域房市交易量推升至高峰,推案總銷更超過300億元!而周邊土地行情也直接上看每坪40~58萬元,幾乎翻倍大漲!

「台中北屯機捷特區」房市會如此活絡,甚至被譽為大台中房市買氣最旺的區域,除來自搭配多樣建設的新興重劃區話題,最主要的是台中市北屯區為台中發展最成熟完善的區塊。生活環境便利單純,食衣住行育樂樣樣具足,且又有大坑山系自然休閒景觀,不只區域客捨不得搬,外來客也爭相搶進。

台74線通車後,交通便利帶動城市境內移民潮,在人口不斷成長遷入的情況下,除了選擇北屯市中心近3字頭的個案,新興重劃區-「台中北屯機捷特區」,因房價從2字頭起跳,區域又有捷運總站G0站,可直接通往台中市政中心、高鐵烏日站,更鄰近台鐵車頭家厝站、松竹站,交通四通八達。加上好市多投資35億元興建「台中北屯Costco二店」,面積超過4千坪,預計明年完工、正式營運,因此成為購屋者入籍台中北屯的熱門選擇!

而泓瑞建設看好「台中北屯機捷特區」發展遠景,第一次進軍大台中,便在區域內推出重量級旗艦建案【水沐青華】,未來步行至捷運、商場皆僅2~3分鐘距離,更近距離享有北屯路、松竹崇德、頭家厝、軍功東山等熟成生活圈機能,加上緊鄰水曲生態公園、紅瓦厝公園等綠地,生活環境離塵不離城。

最重要的是,相較於其他個案小坪數甚至套房規劃,【水沐青華】為「台中機捷特區」內稀有少見的專寵自住格局,基地面積1400坪,留下大面積社區專屬綠化活動空間;外觀以新東方風為設計概念,公設則有閱覽室、健身房、中庭花園機能,坪數37~47坪,規劃3房、3+1房、4房格局,戶戶採雙面或三面採光設計,吸引首購小家庭、換屋族青睞。

另一項獨賣優勢,則是建商特別採用戴雲發結構安全專利「Alfa Safe耐震系統」,以柱中柱工法,在柱內增設加強柱核心,大幅提升結構韌性、耐震韌性,相較傳統牆韌性提升1.33倍,提升抗震宅效能,守護全家人的安全;室內建材上也配備櫻花廚具、KOHLER衛浴、防潮石膏磚,完全滿足自住家庭的所有生活需求!

目前【水沐青華】挟帶強勢地段優勢、特殊規劃3~4房,以及區域內唯一專利柱中柱耐震系統等,創造甫公開已熱銷7~8成的佳績,歡迎有興趣的購屋者,把握機會搶先預約賞屋!

 

「水沐青華」小檔案

投資興建:泓瑞建設
接待會館: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南興路口 
賞屋專線:04-2436-4098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南興北一路、敦富三街
基地面積:1406坪
總戶數:共5棟,住宅214戶、店面9戶
樓層:地上15樓、地下3樓
坪數:37~47坪
格局:3~4房
公設比:32.45%
車位:247個
建材配備:櫻花廚具、冠軍地磚、Alfa Safe柱中柱耐震系統、防潮石膏磚、kohler衛浴

水沐青華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uimuchinghua/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