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台灣威士忌精品 台酒OMAR「豐收系列」搶市

分享:

打造台灣威士忌精品 台酒OMAR「豐收系列」搶市

2019/12/24 06:30:45文/

年關將至,看準國人飲酒需求增加,台灣菸酒公司在12月中旬推出OMAR「豐收系列」新產品,鎖定中高階層族群、上班族,力拼2020年銷量成長30%。

台灣菸酒公司的OMAR威士忌從國外紅回台灣來,近幾年參加諸多國際烈酒大賽,成績斐然,最近更被選為蘇格蘭威士忌協會選用酒,獲得威士忌聖經推薦「亞洲年度最佳威士忌」殊榮。海外市場表現優異,為搶攻台灣消費者荷包,台酒南投酒廠產製的OMAR「豐收系列」,首批在12月中旬前上市,先推出1000打測試市場水溫。為符合OMAR產品本身精品形象,也找來台灣酒專通路,推出高端客製化包裝。

(圖片擷取自 網路)

台灣菸酒公司的酒類事業部協理林士傑指出,「豐收系列」瞄準台灣兩大族群,一是喜歡嘗鮮,又對威士忌有一定喜好的年輕族群;第二則是威士忌收藏家等「重度使用者」。林世傑指出,自從2010年開始,台灣市場吹起威士忌風潮,整體銷量逐年成長,2020年OMAR系列希望銷量成長30%,年銷提高到15.6萬瓶。

〈品觀點提醒您,理性飲酒,禁止酒駕,開車不喝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