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後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 韓、蔡同場尬人氣

分享:

先後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 韓、蔡同場尬人氣

2019/12/23 06:26:51文/

總統大選倒數19天,藍綠短兵相接,新北雲林同鄉會22日舉辦活動,蔡、韓先後到場致詞,比拚人氣,現場宛如成為造勢大會。

搶攻旅北雲林人選票,新北雲林同鄉會辦活動,藍綠總統候選人皆到場。總統蔡英文再打政績牌,致詞時表示,她當選之後認真做事,不只讓台灣經濟成為四小龍第一名,國際預測將來也會繼續蟬聯第一。喊出2020國家要贏口號,蔡英文對選民喊話,希望再給她四年,讓台灣的經濟可以越來越好。

與蔡英文互別苗頭,身為雲林女婿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到場爭取支持。韓國瑜表示自己身為雲林女婿,沒有給雲林人漏氣,拜託鄉親送他進入總統府。韓國瑜致詞指出,雲林縣的工商業發展不夠發達,所以鄉親必須出外打拼,未來雲林的建設非常重要,希望鄉親給國民黨一個為民服務的機會。

蔡、韓同場比拚人氣,都受到民眾熱情簇擁,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蔡、韓致詞時,台上也站滿同黨的成員,宛如造勢場合。選前倒數關鍵時刻,藍綠總動員,誰也不讓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