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贏台灣一定贏!」陳建仁、賴清德掃車催票  

分享:

「雙北贏台灣一定贏!」陳建仁、賴清德掃車催票  

2019/12/23 06:28:21文/

2020倒數20天,現任副總統陳建仁、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2日分進合擊,進行「台灣要贏、雙北同行」雙北車隊大掃街活動。民進黨立委江永昌、立委候選人蔡沐霖、張銘祐、阮昭雄、謝佩芬、許淑華也一同出席。陳建仁、賴清德現場傳遞球棒給6位雙北立委候選人,象徵「雙北強棒,立委紅不讓」、「揮出強棒,席次紅不讓」。

陳建仁指出,蔡英文、賴清德和所有的行政團隊,每一位候選人都把它當自己的責任,在既有崗位上,以無比的信心快樂地出航,守護台灣的民主、主權,讓2300萬人的生活幸福美滿,充滿希望,「『2020台灣要贏』不是選舉的口號,是對台灣的責任,『台灣要贏,雙北同行』,不僅是掃街的代號,而是必勝的決心」。

賴清德則說,「今天是冬至,家家戶戶都會吃湯圓,祈求闔家平安順利,政治工作的目標也是希望藉由打拚,讓國人能安居樂業,『台灣要贏』的目標亦是如此」。因此,他和陳建仁在雙北,進行台灣有史以來第一場「雙副雙北同行」競選活動,希望贏得雙北的父老鄉親支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