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最猛混搭法曝!眾人驚:暗黑升級版

分享:

泡麵最猛混搭法曝!眾人驚:暗黑升級版

2019/12/21 16:00:00文/

泡麵方便、好吃,又容易搞新花樣,所以網路上總不乏「泡麵文」。日前又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親身體驗的「泡麵最猛混搭吃法」,當秘密壓箱底一揭曉,引發議論,當然也有網友不服,曝光「神級組合」跟「暗黑升級版」一決高下。

這名網友在《mobile01》分享自己最愛的「泡麵混搭吃法」,表示「有一天在煮海鮮泡麵的時候,突如其來的想法,倒了一杯牛奶下去,結果根本超乎我的想像,海鮮泡麵的那個鮮味莫名地跟牛奶很搭」。原PO之後還加入一些青菜火鍋料等等,一吃下肚他驚為天人「這簡直就是外面的牛奶火鍋」,也一試成主顧,吃泡麵絕少不了牛奶的存在。

文章一出,網友們狂推自己的「神級組合名單」,「加乳狀椰奶或粉有東南亞風味」、「起司配牛奶啊」、「我也喜歡加起司還有蛋跟菜」、「跟牛奶比起來,一般人習慣都是加起司片,可以跟日本人一樣加珍奶,也可以試試珍奶起司雙搭或者再加哈根」、「肉骨茶泡麵+布丁也不錯」;之後更出現加入「雞精」的暗黑升級版,大推「加雞精也不錯啊,沒騙」、「雞精,感覺很不錯,下次可以試試看」、「雞精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