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陳菊:以前都是你們在霸凌修理別人

分享:

柯文哲嗆陳菊:以前都是你們在霸凌修理別人

2019/12/20 05:59:23文/

緊追高雄負債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陳菊近日回應,很多問題網路搜尋一下就可找到答案,並稱自己遭網路霸凌。柯文哲則回嗆,不是被人批評就是遭受霸凌,「怎麼不講以前你們在霸凌修理別人的時候?」

針對高雄負債問題,陳菊近日回應指出,歷任市長累積的高雄債務數據,網路上都查的到,縣市合併之後,各項建設都需要動用人民繳納的稅金支出,自食其力,而歷任高雄縣市長負債多少,歷史都會記錄。陳菊批評,對手不斷醜化高雄,不過真金不怕火煉,雖然高雄不斷被抹黑、霸凌,但公道自在人心。

陳菊大喊遭到霸凌,對此,柯文哲再度回嗆,不是別人批評就是霸凌,事情還是要解決,「其實我們要的也不多,就是你能夠反省改進是最好,好歹也一個道歉。」柯文哲說,陳菊還是要把議題的疑點講清楚,告訴大家高雄債務到底怎麼形成?還債計畫怎麼寫?高雄市一年利息多少?針對陳菊說自己遭受霸凌,柯文哲回嗆,「什麼叫霸凌?不是人家講你就是霸凌,事情總要解決,那怎麼不講以前你們在霸凌修理別人的時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