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模仿韓蔡交鋒 網友笑讚:超跟時事

分享:

蔡阿嘎模仿韓蔡交鋒 網友笑讚:超跟時事

2019/12/19 08:46:19文/

首場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砲火猛烈,各自表現也受到外界關注。知名網紅蔡阿嘎緊跟時事,在發表會後,迅速推出新影片,用30秒為粉絲整理整場整表會戰況。只見他戴上假髮、面具搭配幽默口吻,搞笑模仿3位候選人,讓粉絲笑稱超精闢。

政見發表會剛結束不久,蔡阿嘎隨即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用30秒時間帶觀眾看完發表會精華。影片一開始,蔡阿嘎先戴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面具,怒轟對手蔡英文,更搞笑大喊「你當作我們韓粉都塑膠做的喔?」。接著蔡阿嘎戴上假髮與眼鏡,還在桌上放一張白紙,邊看邊以平穩的語氣說「我再爛也沒你爛」,呈現藍綠對嗆場面。最後蔡阿嘎在臉上畫幾條皺紋,模仿宋楚瑜並說,「反正我政見講什麼,大家也沒在聽,那你們這段就先睡吧。」還打上「邊緣」兩個字,精闢展現宋楚瑜遭藍綠邊緣化窘境。

(圖片擷取自 蔡阿嘎 YouTube頻道)

蔡阿嘎模仿3位政治人物,引發網友廣大迴響,而這也不是蔡阿嘎第一次拍攝政治話題影片。過去蔡阿嘎與蔡英文互動頻繁,不僅雙蔡同框講台語,先前蔡阿嘎受邀至美國職棒大聯盟開球,也和蔡英文合拍影片。反觀韓陣營日前邀請蔡阿嘎拍片時,竟遭到蔡粉絲集體反彈而破局。對此,蔡阿嘎說自己絕對沒預設任何立場,只要政治人物敢來就拍,不過考量頻道觀眾年齡層較低,才會先詢問意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