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禾聯進軍智能宅 要在A7蓋出新地標|品觀點

分享:

觀點 禾聯進軍智能宅 要在A7蓋出新地標|品觀點

2019/12/19 07:08:06文/

家電廠商禾聯集團宣布跨足住宅市場,將在桃園A7科技園區推出全台首座聲控智能宅,董事長蔡金土表示,建案將成為A7重劃區地標,宣示禾聯建築元年正式啟動!

蔡金土說,禾聯第一個住宅案「禾悅花園」從地段、產品規劃、建築團隊到結構工法,都採研發精品家電的最高規格來進行。建案位在A7最重要的發展亮點「桃園A7科技園區」內,該園區為禾聯、順達、致茂三家科技大廠聯手開發,經桃園市政府正式定名,其中僅有3塊珍稀住宅用地,作為頂級示範住宅規劃。

他說,進軍房地產市場是無心插柳,只因2012年買了塊地,剛好裡頭有住宅區,便想結合自家產業,打造真正的智慧住宅。他認為物價上漲、缺工嚴重、建築成本持續增加,「跟A9比起來,這裡更靠近台北市,商圈發展較快,潛力十足」。

禾華營造總經理吳清湖表示,「禾悅花園」將結合科技平台,導入禾聯智能家電系統,居家生活大小事只要「出一張嘴」就能搞定。此外,基地規劃1580坪的森林花園,訴求超高綠覆率,打造舒適的居住環境。至於房價,吳清湖說,目前A7區域均價約26萬元,預計高樓層均價上看28萬元,目前接待中心正在趕工,預計最慢過年前就會公開銷售,明年第2季動工、3年後完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