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轟陳其邁跳票政見?!網友傻眼:誰才是高雄市長

分享:

韓轟陳其邁跳票政見?!網友傻眼:誰才是高雄市長

2019/12/18 07:58:18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回防高雄固樁,為了重拾市民當初挺他的熱情,他批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選舉前的承諾,選後完全不認帳」,但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著實不解,不禁反問韓國瑜「究竟誰才是高雄市長啊」。

韓國瑜和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7日出席後援會活動時,表示高雄負債問題嚴重,278萬市民每人平均負債88000元,近9萬元,是全國第一高。對此,韓國瑜除了轟民進黨平常執政不認真,一到選舉就「大撒幣」外,更直接點名陳其邁。

韓國瑜對先前高雄選舉時,陳其邁提出的承諾狂攻擊,怒批陳選完後就完全不認帳,高雄人也已經看清楚,最明顯的就是林園捷運。韓怒批,選舉前「蔡英文跟陳其邁怎麼說的?要幫林園人蓋一條捷運,選完之後完全不管林園人」。

對於韓國瑜的言論,網友們實在不知從何處吐槽,只能直接跟韓國瑜挑明重點,「可是國瑜,陳其邁已經落選了,你才是高雄市長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