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回防高雄 王世堅比喻:聶小倩終歸蘭若寺

分享:

韓總回防高雄 王世堅比喻:聶小倩終歸蘭若寺

2019/12/18 07:52:32文/

為了鞏固票源和選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返回高雄大票倉坐鎮,試圖挽回市民心,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呼,「他(指韓國瑜)就像聶小倩的魂魄,終歸要回到蘭若寺。

王世堅17日上節目《關鍵時刻》直言,韓國瑜現在種種回防高雄的行徑,不僅不加分,反而只會讓高雄人覺得在裝孝維,怒嗆「被騙一次是傻子,被騙第二次就是瘋子」。

事實上,王世堅本也是相當看好韓國瑜,甚至一度成了他的「天菜」,但後來韓國卻讓他感到失望,對於韓國瑜如今遇到的情況,王世堅嘆,就像台灣俚語說的「一粒田螺煮九碗湯」,意即他本身準備不足。

王世堅回想當初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時,他也認為只要讓韓崛起,就能加速國民黨汰換、新陳代謝,給國民黨帶來一個希望,如今卻成了「韓神未死,但韓粉已止」。王世堅更隱晦譬喻,韓國瑜的本命區是高雄市,「就像倩女幽魂的聶小倩,她的魂魄四處飄蕩,最後還是要回到蘭若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