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庭歡合體館長催票,羅友志驚:母湯喔!

分享:

何庭歡合體館長催票,羅友志驚:母湯喔!

2019/12/18 03:54:48文/

【觀點】

距離2020大選不到一個月,12月21日的「霸韓VS挺韓」遊行率先啟動,這一役將會決定最後得票的大致輪廓,被視為2020大選的風向球,重要性非比尋常,藍綠雙方也都有不能輸的壓力。韓國瑜雖口說不信民調,但陸軍動員積極衝票,依然勢在必行,最後一個月開始祭出坐鎮高雄、發表政見的落實,以及合作網紅,不外乎是想藉此拉抬聲量、催人氣,在1221先攻下一城,替逆轉勝之路來鋪陳。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在臉書自爆,答應和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合體直播。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言,何庭歡與館長同框一定不會有好下場,有一定的風險,應顧好基本盤就好。

對於館長和何庭歡的合作,羅友志17日在節目《大政治大爆卦》表示,以他操作公關經驗來講,只能說4個字「絕對不要」,隨後解釋道:「如果剩250天,妳要去上任何節目我都不管妳,因為可能在裡頭,因為妳的表現可能多拉了2萬票、1800票」。

但現在只剩20幾天,拉個1800票沒什麼用外,一個沒處理好甚至可能倒掉18000票,羅因此友志語重心長建議,應該要好好維持基本盤才對,沒有必要進行這樣的操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