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翻轉深藍大文山!鄭文燦替張銘祐「掛保證」  

分享:

力拼翻轉深藍大文山!鄭文燦替張銘祐「掛保證」  

2019/12/17 06:39:45文/

2020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銘祐16日晚間在競選總部舉辦座談會,「執政成績第一」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來站台相挺。鄭文燦替張銘祐「掛保證」,不但政見接地氣,選民服務也一定找得到人,一定能做好中央地方的意見交流角色,是翻轉大文山的最佳人選。

鄭文燦說,民進黨這次提名張銘祐,年輕而且社運經驗豐富,也是電視政論名嘴,對政治有深刻的看法,又接地氣,是一個值得大文山人選擇的立委候選人。鄭也強調,唯有2020捍衛台灣民主自由,才能抵抗中國大陸對台灣人的打壓,進一步讓年輕人的創意發生,發展人生的創業基礎。鄭文燦也呼籲,為了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也為了要打造地方發展建設,希望大文山選民支持捍衛言論自由、守護台灣民主的張銘祐。

而張銘祐也回應,很感謝鄭文燦特地前來拉抬支持,他自己是媒體從業人員的上班族,也是三個孩子的爸爸,一直以來就為了促進社會的進步而努力。張銘祐表示,民主自由不是意識形態的抽象名詞,從波特王事件,還有先前85度C事件、周子瑜國旗事件都可以看出,台灣的民主自由是中國大陸不斷要打壓的對象,但民主自由是台灣人安身立命的基礎。為了給下一代一個安心、安穩、安全的生活環境,2020大選一定要支持捍衛台灣的民進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