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SOLO霹靂舞,網友驚:走錯路!

分享:

連勝文SOLO霹靂舞,網友驚:走錯路!

2019/12/16 07:44:00文/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身兼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跳tone」的身分已夠讓人驚訝,不料他14日又貼出一段「solo霹靂舞」的影片,直接證明自己真有實力而非「掛名」。熱舞影片一po出,網友們讚連連,還開玩笑稱他「根本走錯路」。

事實上,連勝文過去就曾在臉書上秀出自己跳霹靂舞的模樣,14日再次以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身分,參加本年度全球霹靂舞界的重要大賽「Taipei BBoy City」。

影片中,只見連勝文在信義區香堤廣場跳霹靂舞,他表示「在幾千名年輕人及來自全球各地專業參賽者前,也只能硬著頭皮再solo一段!我告訴自己就當作是幫霹靂舞協會化緣,也因此再次拜託社會大眾,能夠給這些熱愛霹靂舞的年輕人,更多的鼓勵與支持」。

對此,網友們也不禁驚嘆,紛紛留言稱讚他「好可愛」、「跳得真好」,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連勝文「被政治耽誤的練舞奇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