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立場變變變 柯P狂K陳菊其實為了.......

分享:

挨批立場變變變 柯P狂K陳菊其實為了.......

2019/12/16 03:52:53文/

【觀點】
選情告急,台灣民眾黨搶攻政黨票,雖然在歷次的民調中穩居第三,不過區域立委在大黨夾攻之下,席次還是大受限制,只能寄望不分區立委,也因此,民眾黨強打「亡柯感」、搶救2024等口號。誠如心腹蔡壁如所說,柯文哲與民眾黨是「命運共同體」,若民眾黨在這次選舉挫敗,可以想見柯文哲的政治生命也將大受打擊,因此,柯為了民眾黨狂批綠營,也是有所考量。即使被外界批評立場丕變,不過依照柯文哲常說他外科醫生,所謂務實性格,只要能延續自己的政治生命,走一步算一步,畢竟政治能生存才是真的,就算外界批評又能如何?

高雄市負債3300億元,不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怒批,負債太多讓他難做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狂打,呼籲前高雄市長陳菊應該說清楚,為何會有如此龐大的欠債。柯文哲直言,自己對高雄市負債問題開炮,就是希望當作範例,希望消滅債留子孫的文化。

柯文哲近日狂轟民進黨,近日陪同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掃街時,再度提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欠債多達3千多億元,並呼籲陳菊說清楚講明白,到底高雄市的負債是怎麼累積的?應付利息是多少?有沒有相關的還債計畫?

對於外界質疑,柯文哲是為選舉在「蹭」陳菊,並替韓國瑜助選。柯文哲說,自己是看到什麼就說什麼,不要用選舉造勢迴避問題,高雄市的負債龐大,每年的利息是很大的負擔,陳菊應該說明清楚。柯強調,針對高雄財政問題,就是希望以高雄為範例,藉此消滅台灣「債留子孫」的政治文化,以後的人不可欠下一屁股債,接著就直接拍拍屁股走人。高雄債務已經影響市政執行,中央也應該說清楚,要如何解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