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小英陸氣炸!被蠻橫解約波特王硬頸:跪不下去

分享:

撩小英陸氣炸!被蠻橫解約波特王硬頸:跪不下去

2019/12/16 09:10:04文/

【觀點】
波特王因為大撩總統蔡英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 沒想到用了總統二字遭到大陸合作廠商打壓,想想似乎與館長一樣的下場,北京一貫的想法,只要跟台獨或是民進黨沾上邊就別妄想賺人民幣,何況是刺眼的總統二字,只是這次來得又急又快,讓人猝不及防,中鏢的波特王還是高雄的公司真是諷刺,除了看見中共的思想箝制愈來愈嚴重外,這恐怕也是下一代年輕人們,要思考的問題,因為政治已經影響了經濟,這碗飯要怎麼端值得思考。未來這幾年,將會是台灣新創和傳統企業能否兼容成長的契機,是否需要依靠大陸,台灣人也要體認,或許回家靠自己比較好。

網紅 YouTuber 波特王日前與蔡英文總統合拍影片,大「撩」蔡英文,引起網路熱議論,不料此事還有後續延伸,波特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因影片「總統」一詞導致微博被鎖,但他也霸氣嗆聲「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

波特王15日在臉書,貼出與中國合作方的訊息截圖,表示先前就有向對方表明不要干涉創作內容,但如今不只干涉過頭,還把重點放在「總統」兩個字上,和同事討論後「完全沒辦法接受,真的太扯了」,連自己經營一百多萬人的微博帳號,「直接被他們改密碼端走,現在登入不進去了」。

波特王直呼,這個月損失將不小,但也直言「跪不下去」,他說「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不賺也罷,「這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更強調「很多台灣人覺得民主很正常,實際上民主真他媽可貴」。

波特王不向人民幣低頭的霸氣行徑,獲得一致的讚聲,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也在臉書發文,「PotterKing,中國跟你解約,台灣跟你一生有約」力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