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一直在等王金平?  公道伯這樣回應……  

分享:

國民黨一直在等王金平?  公道伯這樣回應……  

2019/12/16 03:57:57文/

【觀點】
數十年來能夠喬事喬到「風調雨順、人人滿意」,王金平扛著「喬王」的封號,心思自然也是高深莫測。王金平雖然對外都強調他一直在黨內,但很多深藍人士卻不這麼認為,總一直覺得他根本就不在,因為光看王金平雖然已經啟動輔選列車,但怎麼樣就是都不肯鬆口力挺,也不願以實際行動幫韓國瑜同框站台。甚至連政治人物最常用的「巧遇」套路戲碼,也都刻意避嫌,就可以看得出來,在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之後,「公道伯」的心,真的被傷得很深,韓國瑜該如何挽回? 考驗智慧。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前活動時,多次在致詞時提到,在立法院工作長達44年,不樂意看民進黨過半,做不到多數尊重少數,讓社會充滿紛爭與困擾。對於媒體追問他,「是否一直都在黨內?」,王金平表示,「當然一直都在國民黨。」

對於媒體詢問王金平,提起謝龍介說國民黨在等一個人,是否是在等他。對此,王金平說「等一個人怎麼說一定是我呢?我一直都在黨內啊,留在黨內我一直都在幫我們的立委候選人做輔選,立委候選人他們獲得我的一點小力量的支持,這些力量也會貫穿到總統的選舉上,也會讓我們總統候選人受益。」

王金平強調,「我一直在國民黨啊」,這幾天也在幫國民黨高雄立委候選人黃韻涵、黃昭順、黃柏霖,貢獻自己力量幫立委選將,這股力量也是能貫穿到總統選舉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