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拚人氣!韓總全家福、造勢行情價全都露

分享:

選舉拚人氣!韓總全家福、造勢行情價全都露

2019/12/13 06:35:29文/


現在選舉炒得火熱,候選人一舉一動都成焦點。除了第15屆雲林文化藝術展作品展中,有一張攝影作品出現韓國瑜全家福照,引起網友熱議外,韓粉包車北上支持的行情價也曝光。

雲林縣北港文化中心近期展出第15屆雲林文化藝術獎作品展,其中這幅「韓國瑜全家福」竟也掛在北港文化中心展出,且全家福照片上不僅一一標上韓國瑜一家人的姓名,且韓國瑜與韓冰與前排李佳芬3人看起來怪怪的,懷疑是經過P圖。

對此,作品攝影師攝影師紅連明則表示,他認為應該有很多人希望看韓冰小時候,但這次參展每人只能提供一件作品,所以把三張作品集結成一張參展。北港文化中心人員也表示,該作品是「邀請參展作品」並非得獎作品,展場內也全由縣內傑出或資深攝影家提供作品,是單純的藝術展,不要過度聯想。

另外,一名醫師也在臉書分享,表示看診時有位韓粉阿姨來針灸說「我肩頸好痠喔,週末太High了」,讓他不禁好奇詢問:「阿姨你去哪啊?」韓粉阿姨回「板橋啊,現場超熱鬧的,我超支持OOO」,醫師又問「你不是住屏東嗎?」阿姨回說「是啊,我們有遊覽車,一人出300就可以搭車上去了」。阿姨還透露「12/15還要去台中,12/21去高雄」,如數家珍的記得每一場造勢,讓該醫師笑說,「韓粉辛苦了,造勢跑這麼遠,醫者父母心,我幫她多針幾隻針好了…難怪造勢場合怎麼看,好像都是同一批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