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說對不起高雄  韓國瑜直播反轟:就是你民進黨!

分享:

不滿被說對不起高雄  韓國瑜直播反轟:就是你民進黨!

2019/12/13 03:19:11文/

【觀點】

站出來選總統,想要當選絕對不是一場「對不起比賽」,而是應該比賽「誰最對得起」全民。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說,他支持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就是因為韓在高雄施展不開,各單位光「人情壓力」就用了2600多個臨時人員,全都不是人事支出,嚴重啃食各單位的「業務費用」,讓高雄財政更雪上加霜,倘若這就是民進黨對不起高雄,那韓國瑜難道不該整頓嗎? 這恐怕才是根本問題。

當初韓國瑜在高雄翻轉勝出,市民們寄望他大刀闊斧,砍除高雄積弊多年的陋習,是否還記得?所以,要怎麼做能「對得起」選民賦予的重任,才是重點,選前大喊「莫忘初衷」,選後卻「荒誕走鐘」的「政客」很多。尤其,執政者身在其位,卻不思致力謀其政,任由百姓悲苦沉淪,選舉一到竟還敢叫囂卸責,用「對不起」三個字就想操作意識形態,才是最讓人民失望與憤怒。

2020總統大選倒數20多天,民進黨12日發表競選影片《給台灣一封信》,共有3種版本,而高雄版主題為「對不起台灣」。內容提到了「沒有人說要蓋摩天輪」、「石油不能換到自由吧!」以及「不要停止進步好嗎?」等字句暗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讓韓國瑜在深夜爆氣發文炮轟「高雄人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對不起高雄的不就是你民進黨!」。

韓國瑜寫道,民進黨一直阻擋高雄人發大財的路,想在高雄蓋個自由經濟區、國際大機場,甚至是「愛情摩天輪」的招標案,都被中央阻擋,他痛罵民進黨:「怎麼還有臉對高雄人冷嘲熱諷?!」。另外,韓也怒指,民進黨有國家機器、媒體優勢、網軍壓陣等手段,一連串政治醜聞,卻等不到民進黨對台灣人「對不起」,只好請台灣人民「再忍一忍」。

韓國瑜深夜針對民進黨的競選影片爆氣發文,文章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有支持者針對「落跑說」為韓國瑜辯護「選上總統也都在台灣,叫落跑?台灣有多大?更何況韓國瑜答應一星期留在高雄3天。」、「連鋪馬路都比民進黨執政好太多了,以前馬路叫殺人馬路」、「鋪好鋪滿!超讚!不住高雄的人少在那邊酸言酸語」、「民進黨對不起台灣!因為它,台灣的善良不見了、因為它,台灣才有對立」。

但也有網友忍不住酸言「真的,看看高雄人市長上班的日子比休假的短,以我們韓總當榜樣,高雄市民一起無薪假!」,這句「刮洗」韓國瑜的留言,也意外引來支持者怒轟「又是起風領錢的節奏!看來網軍真的養很大」的小插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