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批「王子跟乞丐的選舉」!蔡英文這樣回擊...

分享:

韓批「王子跟乞丐的選舉」!蔡英文這樣回擊...

2019/12/13 03:32:00文/

【觀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王子跟乞丐的選舉」形容這次選舉,是一場資源不對稱的戰爭,引小英不服和反駁。

但事實上,公務和選舉行程,本身就難以界定,加上小英是現任總統,爭取連任頻頻下鄉,外界以放大鏡檢視無須意外。

其中原因,不外乎小英掌握行政資源,下位者難免「體察上意」超過分際,且最終對手肯定抱怨,不過韓國瑜當然也別忘了,自己是現任高雄市長。因此,上位者務必體察體察這樣的情形,除了避免瓜田李下,更要整飭團隊紀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稱自己是乞丐,王子是民進黨,抱怨資源不對稱,對此,蔡英文則回擊,「他講話都沒有根據,也沒有具體事政」。

韓陣營指控蔡英文總統利用公務資源跑選舉行程,蔡英文表示,「國民黨跟韓國瑜之間的資源方面問題,我們不清楚,但是說國民黨是一個沒有資源的黨,恐怕跟一般的民眾的落差是有問題的」。

但蔡英文要告訴韓市長的是選舉最重要的是人心的向背跟民意的支持,只要有人民的支持,人民就會幫助我們,蔡英文更喊話「信口開河的習慣真的要改一改,做一個總統或總統候選人是不應該這樣講話的」,可謂砲火十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