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紅綠配?為居家渲染不一樣的聖誕色彩!

分享:

看膩紅綠配?為居家渲染不一樣的聖誕色彩!

2019/12/13 02:00:00文/幸福空間

說到聖誕節,你會想到什麼顏色呢?大部分的人會直接聯想到聖誕樹上的紅色與綠色,但其實除了這兩種色彩外,白色、金色、銀色、藍色都是近年來經常被使用的色彩。相較於傳統的紅綠配,這些色彩使節日多了一分精緻質感,用在居家中能打造氣質有品味的空間感。現在就參考以下幾個設計案,為居家渲染上聖誕節的色彩吧!

Case1. 紅X綠-Art de vivre 浮夸

紅配綠若使用不當,一個不小心就會淪為俗氣。但若適度以質感單品妝點,也可顯得熱鬧又時尚。大湖森林室內設計柯竹書與楊愛蓮設計師,藉由藝術線板框邊,將戶外綠景化作寫意山水畫,巧搭翠綠紋理石材,擷取庭院池中睡蓮靜置之美。再以法式風格為主軸,選搭法國精品傢俬,以鮮明的配色展演精彩時尚秀,打造瑰麗視覺饗宴。

 

Case2. 白X金中西並蓄淡雅風韻,雋永靜謐美式豪邸

上海映象星啊設計師,以純淨的白色為基底,構畫出宛若被皚皚白雪覆蓋的淨透空間。而揉入其中的金色元素,恰如其分的帶出奢華質感,卻仍維持淡雅恬靜質感,綻放雍容高貴的迷人韻味。

Case3. 純白白色畫布

聖誕的季節正是白雪紛飛的冬天。純淨雪花落在萬物上,使世界瞬間變成白色,一切喧擾都被覆蓋,變得靜悄悄。寓子設計蔡佳頤設計師,為空間披覆上如雪般淨白的衣裳,使光線恣意漫射於室,消除鬼祟陰暗,讓屋主享受最清亮無壓視覺,自行在此一筆一筆畫出獨一無二的精采故事。

Case4. 藍X白生活實踐家 滿足一家人相聚時光

藍色與白色的搭配高雅耐看,就連知名精品品牌Dior都選用這兩種主色,於台北101打造聖誕樹。沛沛國際室內設計郭沛沛設計師以白色為底,簡約線板、對稱布局、柔美線條等元素烘托出新古典風格的浪漫情調,鏡面、金屬落地燈、簡約款家具點出現代時尚感,再以孔雀藍跳色,堆疊空間層次感,創造雅緻大氣的氣質空間。

Case5.白X銀白色輕奢質感 古典氣質美宅

銀色的光澤感,帶出現代時尚韻味,讓白色空間多了更多層次,視覺有了聚焦的亮點。綵韻室內設計以米白色大理石餐桌、華麗吊燈及白色拉扣座椅,圍塑出高雅氣韻,並於層架上鑲嵌銀邊,締創新世代的輕古典語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