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民調如牌桌吹牛 李佳芬嗆:蔡英文贏450萬你信?

分享:

總統民調如牌桌吹牛 李佳芬嗆:蔡英文贏450萬你信?

2019/12/12 05:42:02文/

【觀點】
打翻民調不玩了,韓國瑜要韓粉反串,打亂民調公正性,就是希望鞏固韓粉信心。民調講求的是科學證據,不過每次民調公布,各陣營都會有不同解讀,希望給出一個說法,向支持者信心喊話;更有甚者,就著民調大開支票,如:劉家昌就曾大喊韓國瑜有800萬左右選票;前立委沈富雄也預測,蔡英文將會大贏韓250萬張選票等等。選舉就像牌局,各陣營坐上牌桌玩吹牛,選前喊的選票滿天飛,真正的勝負還是要看,誰蓋的牌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時常針對時政發表評論。近日,李佳芬出訪美國僑界,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目前民調時表示,以目前的民調推算選票就是一個笑話,所以韓國瑜才要支持者拒絕表態。

李佳芬「代夫出征」前往美國,爭取僑胞選票,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有民調以每個百分點換算成15萬票進行統計,蔡英文能贏過韓國瑜450萬票,對此有什麼看法?李佳芬表示,拿現在的民調推估選票,只會變成一個大笑話,而且她也很訝異目前竟有近30%的選民沒有表態。

李佳芬嗆聲,蔡英文上次以將近690萬票當選總統,但台灣經濟在民進黨執政期間大幅下滑,蔡得票反而增加,「這不是把老百姓當傻瓜嗎?」李佳芬也認為,如果蔡英文的民調真的遙遙領先,那何必猛打韓國瑜?所以韓陣營才要支持者「支持蔡英文」,讓民進黨開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