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真假?!藍民代赴日踢館當下 鄭師誠驚爆:卡神就在駐日代表處

分享:

(獨家)真假?!藍民代赴日踢館當下 鄭師誠驚爆:卡神就在駐日代表處

2019/12/12 14:00:00文/

「卡神」楊蕙如因為網軍案成國內風口浪尖人物,但近日卻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讓各界對她行蹤很是好奇。資深媒體人鄭師誠在《品觀點》節目中驚爆,藍營市議員赴日踢館的當下,楊蕙如其實就在駐日代表處裡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張斯綱、徐弘庭、王欣儀在網軍案爆發後,馬上赴日本的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陳情」,要求謝長廷扛起政治責任,為蘇啟誠之死下台道歉,一行人還進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無奈駐日代表處不僅謝絕採訪,甚至管制人員進出,連原定下午舉行每月一次的媒體茶敘都臨時通知取消,讓市議員們吃了大大的閉門羹。

而日前藍營立委衝外交部被擋,意外延伸出夾手門台大重症病房案,及襲警路人甲之爭後,焦點連連被轉移,迴避的行徑不禁引人質疑。對此,鄭師誠在自己主持的《品觀點》節目《圍爐Yeah話》中爆料,藍營民代門衝到日本的當天,其實楊蕙如就待在駐日代表處內;對於有媒體報導,楊蕙如出國避風頭一事,鄭師誠也證實,「楊蕙如,人目前就在日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