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李縉穎若落選,高虹安爆:郭董2024可能不選

分享:

《獨家》李縉穎若落選,高虹安爆:郭董2024可能不選

2019/12/10 13:00:00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幕僚高虹安,雖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3席,但最近仍推出新書《面試郭台銘》,她為此書貼身觀察郭董,接受本媒體訪問時,也爆料:郭董這次在土層三峽賭上最大的政治能量,「若土城三峽區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沒選上的話,郭董2024就可能不選了」。此舉看起來似乎就是郭粉強力動員護盤的召集令。

高虹安接受《品觀點》專訪,對於郭董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合,高虹安分析,兩方要合作若沒嫌隙、無縫接軌,只有兩種原因,一種就是其中一方權力完全壓過另一方,形成明確下對上的服從關係,第二種可能,就是雙方都沒什麼意見。但郭董和柯文哲明顯不屬於這兩種,彼此意見一定也有相左的時候,高虹安認為,實在沒必要見縫插針,甚至「講一個影,生一個囝」的胡亂揣測。

對於不放心高虹安一人在民眾黨,親民黨不分區第4名人選,劉宥彤曾開玩笑要「虹安回來」,高虹安笑著坦言,現在郭粉分為「蒂芬妮郭粉和橘郭粉」,橘郭粉也確實呼喚,在民眾黨不開心就回來娘家,這個尷尬的政治處境,她絲毫不擔心「被迫辭退」,認為依照郭柯兩人務實、看證據說話的性格,她能適時擔任雙方彼此溝通的橋樑,且蔡壁如也曾發誓「絕對不會這樣做」,無疑是給了選民一個大大的定心丸。

至於傳出郭柯失和的起因,是因為當初郭董提出的不分區7人名單,全被柯市長打回票?高虹安則反駁,表示打從一開始就是「7選1」,至於最終為何挑到她?高虹安透露,其實倚賴她的醫界專業和人脈,同時與會的人也覺得高虹安不會太老,或是太政治。其他6個為何柯文哲通通不要,高虹安無奈說:「若我是那6人,也會很難過。」

另外,高虹安近日推出新書《面試郭台銘》,就她長時間的近身採訪和相處,郭董也和她談論許多,高虹安就表示,土三區目前選情陷入膠著,但郭董在鴻海公司根據地的土城大本營還有極高的民意支持度,因此郭董在該選區投入許多政治資源,但萬一在影響力移轉後,李縉穎依舊落選,也代表了郭董的實力不足,更遑論2024的總統大選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