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政見會發表難產 羅智強嗆:蔡英文要受歷史公評

分享:

總統大選政見會發表難產 羅智強嗆:蔡英文要受歷史公評

2019/12/10 08:02:44文/

大選前夕,藍綠針對總統大選辯論事宜吵的不可開交。國民黨羅智強就嗆聲,蔡英文只敢在親綠媒體辯論,若因此破壞歷年總統大選辯論的公平性,「蔡英文要當罪人,就讓歷史公評」。對此,蔡英文回應,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選總統,也沒有偏好哪一個媒體。

總統大選辯論會難產,負責韓陣營辯論事宜的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發表聲明指出,韓陣營依循傳統,肯定由公視主辦的辯論會,但蔡總統卻找藉口挑剔,只簽署立場親綠的三立電視台提出的辯論同意書,令人不敢苟同。聲明指出,韓國瑜堅持總統大選中立性,無法接受蔡英此種製造辯論門檻的做法。羅智強也指出,目前已經有《公視》、《三立》、《中天》,表達主辦總統大選辯論意願,韓陣營主張,應該公平由這3家電視台,與有意參加辯論的陣營,共同協商相關事宜,若連這點要求,蔡陣營都拒絕,蔡英文必須接受歷史公評。

對此,蔡英文回應,自己沒有偏好哪一個媒體,「畢竟這不是自己第一次選總統」,也希望相關各家有意辦理辯論的媒體,可以互相討論整合。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也表示,過去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從沒有由單一媒體辦理,韓陣營的指控是公然說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