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林楚茵專訪//狂轟國民黨「怪阿姨說」扯後腿 林楚茵替韓營抱屈

分享:

《獨家》林楚茵專訪//狂轟國民黨「怪阿姨說」扯後腿 林楚茵替韓營抱屈

2019/12/11 13:00:00文/

藍營狂打網軍案卻進退失據,國民黨發言體系疑似大扯後腿。轉戰政壇的前新聞主播林楚茵,接受《品觀點》訪問就劈頭痛斥,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的「怪阿姨說」不僅不尊重女性,更是失職、失格的表現;話鋒一轉,剛剛加入綠營不分區安全名單的林楚茵,居然意外為韓陣營的發言人抱屈,大讚王淺秋與何庭歡表現稱職,可惜背後有豬隊友,真是辛苦了。

從主播轉戰政治圈,林楚茵不改辛辣風格,大酸藍營立委陳玉珍。接受《品觀點》訪問時更表示,雖然她不會去譴責受傷的人,但陳玉珍是不是重症自己清楚,外界質疑的是,藍營立委躺在台大重症區,濫用珍稀的醫療資源,只為政治目的作秀。林楚茵表示,現在再多的解釋也無法掩蓋這種行為,而且陳玉珍去重症病房拍照,他們拍的照片不就是假新聞嗎?「用一個假新聞去抗議假新聞,我覺得他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也實在太可笑了」。

當然,藍營對林楚茵的炮火也不少,身為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的夫人,林楚茵入列入不分區,不僅遭受外界質疑是派系分贓,據說民進黨內也傳出對她很有意見。外界認為梁文傑出自新潮流系統,自家已經出了一個名代,為何還要強推妻子上陣?但也有另一方說法,認為林楚茵才不是新潮流,她屬於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的「海派」,一切根本是民進黨蓄意拉攏媒體,意圖政媒兩棲。面對這些風風雨雨,讓林楚茵夾在黨內外的暴風圈當中,一再考驗她的抗壓性。

為杜悠悠之口,林楚茵乾脆直接離職,開始了上山下海投入地方輔選的行程,她想用自己的專業,證明媒體人也有資格為選民發聲。她也特別提到,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與王淺秋,分別待過TVBS與台視,難道這代表韓陣營拉攏這兩家媒體?蔡沁瑜也是媒體出身,難道親民黨也拉攏媒體?希望大家多多看到女性的自信與專業,而不是諸如「怪阿姨」這類的批評。

說到對手,王淺秋與何庭歡,林楚茵認為兩位都恰如其分的,扮演了韓陣營發言人的角色。要不是黃心華這種豬隊友,近日召開記者會竟指,遭到陳宜民推擠的保六女警,就像是「怪阿姨」,林楚茵痛批,黃心華這種說法,不但不尊重女性,更是發言人表現的負面教材。相較之下,王淺秋與何庭歡根本是非戰之罪。

此次選舉,許多媒體人轉戰政壇,民進黨林楚茵先禮後兵,對同樣也是主播出身的王淺秋、何庭歡惺惺相惜,再對國民黨副發言人開炮,拉著藍軍打藍軍,一出手就是高招。相信之後各陣營的發言體系對陣,只會越來越精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