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口水戰!! 韓轟「宮廟總統」 蔡反問:「市長人呢」?

分享:

天天口水戰!! 韓轟「宮廟總統」 蔡反問:「市長人呢」?

2019/12/10 03:43:07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總發言人王淺秋9日表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正副院長蘇貞昌、陳其邁等府會高層拿著人民納稅錢跑選舉行程,如同「宮廟總統」、「高雄副院長」,嚴重違反行政中立。對此,蔡英文則表示,去廟裡拜拜,除了為台灣祈求平安,更重要的是多接觸人民,她也反酸,「高雄市民應該很想問:市長在哪?」

當初,韓國瑜因請假選總統,就遭到綠營強烈的諷刺,因此看到民進黨不請假而勤跑宮廟輔選行程,行政明顯不中立,王淺秋攤出總統府和行政院11月公開行程,替韓國瑜抱不平;鄭照新也表示,蔡英文身穿競選背心,多次為民進黨籍立委輔選,這樣的行程是公務行程還是輔選行程?相信大家看得很清楚,民眾是投票選蔡英文做總統,並非選蔡英文做爐主。

蔡英文當然不會坐著任人打,蔡強調她是現任的總統,總統的工作是24小時的,隨時要掌握國內外的情勢,也要注意政務的推行。此外,蔡也表示「在國政優先的前提下,我們才會利用空檔的時間,進行選舉」,更再度暗諷韓國瑜是「落跑市長」,讓高雄人像「沒人要的孩子」,雙方可說是砲火猛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