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真是綠營網軍頭? 洛杉基:網路現在風和日麗

分享:

楊蕙如真是綠營網軍頭? 洛杉基:網路現在風和日麗

2019/12/09 07:22:40文/

楊蕙如涉及在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遭到檢方起訴,引發軒然大波,也讓「網軍」議題再次佔據新聞版面。時事評論員洛杉基就在臉書表示,過去他在臉書發表的文章都會吸引許多綠營網軍攻擊,不過近日的文章竟然都沒有人攻擊,「突然變的風和日麗、春暖花開,是否要變天了?」。

國民黨團狂打楊蕙如案,日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求檢調單位查清楚楊蕙如的資金來源,並且呼籲審計部,盡速清查各部會有無濫用公帑養網軍,若有不法,立刻移送監察院彈劾。

(畫面擷取自 洛杉基臉書)
藍營質疑民進黨砸公帑養網軍,而時常發表時事評論的洛杉基也在臉書表示,過去他在臉書的每篇文章都會有綠營網軍攻擊,隨著楊蕙如被逮,近日的網軍霸凌數竟然是零。洛杉基說,「這個冷血網路世界,突然變得風和日麗、春暖花開,是否要變天了?」貼文也引發網友回應,「綠網軍只要沒錢可拿,自然銷聲匿跡」、「這一兩天確實不太習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