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芬減分夫人難為? 李佳芬怨:被抹成最愛干政 

分享:

佳芬減分夫人難為? 李佳芬怨:被抹成最愛干政 

2019/12/09 04:38:42文/

【觀點】
身為政治人的另一半,這個「角色」從來就不是份輕鬆活。從過去的蔣方良、曾文惠、吳淑珍、周美青,哪一個不是被「放大再放大」的檢視,直到蔡總統因為「穩單」無配偶而躲過這一劫。中華民族數千年傳統觀念,在這一方面實在有趣,既要第一夫人謹守母儀天下風範,但又不准其干政,夫人們的評價永遠躲不過人民心中的算盤,功過也全都會在歷史上註記一筆。因此,佳芬姊若要幫韓國瑜加分,必定得要先練就進廚房不能嫌熱,還要不怕燙傷的好功夫,所以,一切就寬心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代替丈夫到海外向僑胞拜票募款,希望能得到最大支持。面對僑胞的熱情歡迎,李佳芬在致詞時提到,無論在媒體上或是網路上,自己都遭到抹黑和造謠,說她是「全台灣最喜歡干政的夫人。」但其實自己是非常喜歡偷懶和窩在家裡的人。她也呼籲僑胞們踴躍回國投票,用行動支持維護國家。 

李佳芬在美國華府僑宴上有感而發地說,2020大選已經變成一場最骯髒的選舉,她和韓國瑜就像鴛鴦大盜,自己都不知道有這麼多的缺點。而提到網路霸凌,李佳芬舉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為例,相較於政府一再宣導要反制網路霸凌,「但看看我們的社會,給孩子什麼樣的示範?」無疑是最大的諷刺。

這次李佳芬前往美國拜會華僑,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也陪同。胡志強表示,夫人邵曉鈴是「鐵桿藍」、「鐵桿韓粉」、「鐵桿佳芬粉」。他還盛讚李佳芬是過去未曾見過如此優秀的總統候選人太太,為了韓國瑜出來拋頭露面,被抹到滿臉都是黑的,但她還是挺住了。所有在場僑胞都十分認同,紛紛支持大喊「李佳芬加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