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 綠營急切割 韓國瑜 :快當汙點證人

分享:

「卡神」 綠營急切割 韓國瑜 :快當汙點證人

2019/12/09 05:50:13文/

【觀點】
楊蕙如案爆發至今,仍充滿爭議,卻在民進黨的急速切割、國民黨的夾手鬧劇之下,完全被模糊焦點。選前一個月,民進黨怎麼也沒想到,會遇上大危機:楊蕙如遭到檢調起訴,猶如點燃民進黨的褲管。
而在事件爆發之後,綠營立即跟楊蕙如撇清關係,甚至以「司法程序」為由,絕口不提「網軍爭議」,迅速切割,不僅重傷民進黨形象,更讓人質疑,民進黨控訴中國大陸網軍入侵,卻不去正視台灣自身的網軍亂象,難道這就是民進黨要守護的民主?

「卡神」楊蕙如遭到起訴,在國內政壇掀起陣陣漣漪,近日有媒體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也被懷疑跟楊蕙如有關,並且遭到刪除。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希望楊蕙如勇敢站出來做汙點證人,將事件始末交代清楚。

日前媒體報導,游錫堃的PTT帳號被認定與楊蕙如有關,而遭到刪除,游錫堃強調,他的帳號很久沒有使用了,自己也跟楊蕙如沒有關係。8日,韓國瑜出席新北市板橋原住民後援會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楊蕙如與民進黨許多高層有金錢往來,應該受到外界檢視,呼籲楊蕙如應該勇敢站出來做汙點證人,解釋台灣人民心中的疑慮。

楊蕙如案仍充滿爭議,明年將爭取國民黨魁大位的謝龍介,也痛批楊蕙如案就是民進黨用國家機器帶風向的最好案例。謝龍介指出,民進黨濫用國家資源養網軍、帶動輿論風向,扼殺民主成長,楊蕙如案爆發之後,更是急速切割,讓他很感慨,民主價值台灣引以為傲,如今卻遭民進黨找來的網軍利用,主政者難辭其咎。謝龍介也怒批,蔡英文總統的網軍過去曾對付過賴清德。希望賴清德也可以勇敢站出來,揭穿被網軍攻擊的事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