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送槍還不要? 藍委衝外交部最後...

分享:

綠營送槍還不要? 藍委衝外交部最後...

2019/12/09 08:27:15文/

【觀點】
民進黨在楊蕙如「網軍案」試圖包庇與切割,對國民黨而言,無疑是「槍砲」大放送,眼看著藍委們挾著優勢,追擊逼近外交部,但是最終卻在自家人遭夾手,送往台大和襲警被送辦,成為鬧劇一場。

國民黨多頭馬車見獵心喜,如此「缺乏謀略」胡亂進攻,撿到槍還丟掉,真是清楚見識,藍營民代政治素質的窘樣,一連串鬧劇不僅讓事件失焦,自己更反而成眾矢之的,樂極生悲之餘,我們想問選民的耐心和容忍度,有那麼大嗎?

「卡神案」導致外交官蘇啟誠輕生,藍營立委包括陳玉珍與林奕華、陳宜民日前衝外交部討交代,不料外交部長吳釗燮拒見直接關門,以致陳玉珍手遭夾傷送醫,陳宜民因也「拍打」保六女警帽反被送辦,場面相當混亂。

藍委陳玉珍赴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遭緊閉的大門夾傷手指,被送到台大醫院急診室就醫,不過當她躺病床插滿管線,背後心電圖歸零的照片一被公布,遭網友大酸「演很大」、「濫用醫療資源」。

對於受傷送醫被當成是件重點,陳玉珍表示,她個人受傷事小,但對立委和媒體記者都不能走入民進黨執政的外交部,才是讓人痛心的大事,至於被質疑是否在「作戲」?陳玉珍喊冤,她受傷被送到醫院後,院方要將她放在那個病床、區域,要不要使用心電圖檢測,都是醫院的專業判斷,她身為一個病人,只有尊重專業,全力配合治療。

而另一個事件人物陳宜民,雖發文願意向該女警道歉,卻也提出質疑,表示這名女警不僅穿便服,還拿手機拍他們,更沒有第一時間表達身分,實在不曉得這算執行什麼公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