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包庇吳斯懷們」 林郁方怒嗆:林昶佐母獲中共認證?

分享:

遭批「包庇吳斯懷們」 林郁方怒嗆:林昶佐母獲中共認證?

2019/12/06 09:01:45文/

台北市萬華、中正區域立委選戰打得激烈,現任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日在臉書發表競選文宣,指控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等藍營軍系立委,縱放「吳斯懷們」。對此,林郁方與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舉行記者會,反嗆林昶佐「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了嗎?」林郁方強調,選舉不是靠抹黑,應該拿出政績讓選民評斷。

林郁方表示,對手林昶佐胡亂引用數據,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指控自己包庇、放縱吳斯懷,肇其陷入訪陸爭議。林郁方怒批,如果照一樣的邏輯,林昶佐的母親早年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並且經過中共統戰部和國台辦「認證」,獲聘上海商務仲裁委員,身為親屬的林昶佐,是否更有可能洩漏國家機密?

針對林昶佐引用立院公報數據,批評他任內問政表現不佳;林郁方反駁這是不實指控,自己過去擔任立委任內都有提案成績,並且多次獲《商業週刊》、《中國時報》、《蘋果日報》、《財經立法監督聯盟》的表揚。林郁方強調,林昶佐引用的數據完全不正確。

林郁方也羅列幾項過去政績,包括推動捷運萬大線、完成眷村改建、創建錦德公園、促成長照醫療及弱勢保護等等,強調自己過去18年立委任內,成績早就族繁不及備載,反嗆林昶佐反而應該向外界好好說明,自己4年任期內為民眾做了什麼事,並且立即停止抹黑、抹紅對手的手段,還給民眾一場乾淨的選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