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浪子難回頭?呼麻、帶妹開房妻大義滅親檢舉

分享:

謝和弦浪子難回頭?呼麻、帶妹開房妻大義滅親檢舉

2019/12/06 05:32:18文/

歌手謝和弦昨晚驚爆2度因呼麻被捕,前一晚還自PO帶妹到北投溫泉飯店開房間的影片,不知是否因不滿老公整日吸毒,還是因疑似出軌,讓台荷混血的老婆「扣嫂」Keanna氣得大義滅親,舉報謝和弦吸毒、藏毒。

謝和弦和老婆交往到結婚已經7年,2012年罹患躁鬱症又呼麻,重創演藝事業,他因不想耽誤對方一度逼迫分手,但Keanna的堅決陪伴,讓他醒悟「這是真愛」,而今年2月躁鬱症復發,妻子也是不離不棄,讓他感動說:「好險她每次都沒有拋棄我!」

無奈謝和弦沒有給予妻子相對應的期待,昨晚警方上門時,謝和弦直接交出18克大麻乖乖配合,但他疑似還在「ㄎㄧㄤ」,被警方帶上警車時,他不僅用手機錄下被逮捕送上車的過程,還上傳Instagram,之後更突然脫衣,和大表支持「大麻合法化」言論,甚至對鏡頭眨眼、嘟嘴、比出「揪咪」手勢,和一旁哭到不能自己的老婆形成強烈對比。

而在偵訊期間,謝和弦坦承不諱,承認吸毒外,還自爆將大麻放入菸斗或是捲在香菸裡天天吸食,但對於大麻來源,謝和弦則十分義氣表示「個人造業個人擔」,堅決不願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謝和弦4日帶妹到北投某溫泉旅館入住,期間不僅自拍自彈自唱「說好不哭」影片,更發文「比起開小巨蛋演唱會,我比較喜翻開個房間」,種種行徑相信都讓老婆相當「切心」。

由於謝和弦是台灣民眾黨的創黨黨員,如今他再度呼麻被捕,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免被問到此事。柯文哲今天受訪就表示,該戒毒就戒毒,如果是製毒、販毒,要當犯人處理,如果是吸毒的話,要把他當病人處理,這才能解決問題。至於吸毒有沒有和民眾黨的黨規不合?柯文哲想了想後,說道「吸毒好像沒有列到;回去再補列,一樣一樣來」。

※品觀點提醒您: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