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府王淺秋閃辭!! 跳槽到這上班砲火炸裂

分享:

韓市府王淺秋閃辭!! 跳槽到這上班砲火炸裂

2019/12/06 04:35:48文/

【觀點】
距離選戰僅剩將近1個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緊急大整軍,快速補強發言系統,改由韓市長內衛圈上陣,由熟悉政務的王淺秋、立院老手鄭照新還有隨行李昶志接任。如此的人事安排,可以為韓國瑜增加多少戰力,從王淺秋接任總發言人之後,隨即召開火力全開的記者會上,就可略知一二。
不僅由戰將接任發言人,補足先言發言系統多頭馬車的窘境,另外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正式出任競辦創意總監。選前1個月,韓國瑜召喚這些最熟悉,也知道拿捏分寸的大將歸位,戰力就定位,要來絕地大反攻,可想而知的是,藍綠雙方在接下來的時間內,言詞交鋒肯定更加精采。


距離選戰僅剩30多天,藍綠廝殺進入白熱化,為扭轉劣勢,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系統大整軍。高雄市新聞局發表聲明,指出新聞局長王淺秋因為個人生涯規劃,請辭局長一職,並且接任韓競辦總發言人,擔任輿論主攻手。另外,原本擔任顧問的鄭照新,以及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發言人李昶志,也入列發言人系統,重整態勢,準備反攻。

韓國瑜競選團隊人士再甄補,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正式請辭,並且接下韓競辦總發言人,擔任輿論重砲手。轉身後火速召開記者會,王淺秋表示,雖說許多綠營市議員質疑她「落跑」,但自己是在審完預算、完成交接之後,才離開新聞局長職務,並強調接任的局長、同仁將會接手完成任務。王淺秋也開嗆,某些市議員應該「知福惜福」,要不是有韓國瑜團隊,他們什麼時候可以登上全國的新聞版面?

接任韓競辦發言人之後,記者會重砲開嗆。王淺秋怒批,綠營不僅砸重金買廣告,面對「楊蕙如案」也始終說不清,甚至將國家預算,挪做臉書推播並攻擊韓國瑜。鄭照新也舉例,部分媒體都會針對不利韓國瑜的新聞投放廣告,質疑媒體成為選戰工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