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李佳芬緊急訪美 要替韓國瑜做這件事!

分享:

驚爆!!李佳芬緊急訪美 要替韓國瑜做這件事!

2019/12/06 03:45:24文/

【觀點】
美中關係持續緊張,美國更已回頭處理太平洋海域的親共勢力,但韓國瑜今年春季訪問中國期間,會見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走進香港中聯辦,對「反送中」也態度保守,即便後來美國給他機會交流,可是為了拚大選,依舊婉拒AIT主席莫健的邀請。時隔數月韓市長體認到,終須一會啊。因為如今,韓國瑜想撕掉「親中」標籤,似乎不怎麼容易,這時或許接受美國媒體採訪,積極交流了解不是壞事。所以儘管距離大選只剩一個多月,韓市長終於回神,急派夫人李佳芬,親飛海外面對美國問題,拉攏僑胞,沒有忘了台僑的票,也是非常重要的,大選最後階段,一張票都不能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指出,不滿遭到抹紅,否認自己親中,並批評對手陣營塑造他親中的形象。

韓國瑜今年和中國走得近,被廣泛認為在享受北京的好處,對此,韓國瑜受訪時雖嚴正駁斥,卻也無奈香港持續近半年的抗爭,強化台灣民眾看重國安、警惕中國強勢作為的氛圍,使懷疑他與北京走太近的台灣人更不欣賞他。

即便選情明顯不利,但韓國瑜重申,他將不遺餘力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並強調兩岸關係改善是確保台灣繁榮的必要條件。至於中國干預台灣的憂慮被誇大,韓國瑜則以香港11月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大勝為例,強調中共影響民主選舉的能力沒有外界想像那麼強,「台灣民主自由已成為生活方式,我們有堅強的免疫系統」。

除了強烈駁斥「親中」外,韓國於的妻子李佳芬也已展開為期10天的訪美行程,預計走訪紐約、華盛頓、休士頓、舊金山、洛杉磯等地拜會華僑,韓國瑜雖然無法前行,但他將透過視訊向僑胞致意,積極爭取僑胞支持,也再度接續國民黨以往的「親美」路線。

相關新聞